鲜花饼

泥塑一时爽,一直泥塑一直爽

【叶乐】论坛体

标题:叶修,叶乐有你了不起!

【叶修单膝跪地动图】【张佳乐坐在单膝跪地的叶修大腿上动图】【张佳乐坐在单膝跪地的叶修大腿上拿着泡泡水吹泡泡动图】




1l

叶哥真的太会太宠了,respect


2l

了不起,真的了不起。


3l

我缓缓打出一个?

这俩是在公费度蜜月呢吗……


4l

这几张动图值得所有叶粉、乐粉、叶乐粉在心底永久珍藏。


5l

我以为他俩在拍新的耽丑剧,原来不是吗?居然是团综?!他俩在团综里坐大腿吹泡泡???过分了吧!


6l

辱叶乐了,这颜值要是真拍,是耽美本美。


7l

正片里又没放啊……这期在户外,是蹲守在那边的粉丝拍的!


8l

正片没放是要避嫌吧,nili叶乐小情侣公费谈恋爱真是美滋滋,操作太骚。


9l

害 叶哥szd好会,从他单膝下跪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叶乐又要美帝了。


10l

这个又字用得传神👏


11l

我看直播的时候以为他下一秒就要掏出戒指向张佳乐求婚了,作为一个理智叶乐粉,我连怎么帮他们公关解释避嫌的说辞都想好了。


12l

ls可真是太理智惹!


13l

只有我一个觉得张佳乐比叶修更会?他坐叶修大腿坐那么自然,还当场掏出个泡泡机吹泡泡……这是直接把画风把玛丽苏小言风上转啊


14l

嘁,你们愚蠢的凡人不懂双鱼座乐乐公主的浪漫罢辽💅


15l

张佳乐她有事吗?狗血少女小言看多了真把自己当女主了啊?


16l

他一边吹泡泡一边笑得摇头晃脑又跺脚往叶哥怀里靠惹……真实小言剧情


17l

张佳乐是女的,我信了👌


18l

我可以不是个女的,张佳乐必须是女的。


19l

害 本叶妈同意这门亲事,叶叶喜欢就好。


20l

叶粉快醒醒吧,去看看最新一期团综,你家房子塌了,乐乐公主跟隔壁老王跑了!


21l

guna!!叶乐是双箭头,叶乐🔒了,还有谁不知道吗?


22l

19哥的房子塌了是指什么?我把整期团综看完了也没觉着有什么不对啊?


23l

33粉41秒开始,请您再仔细看一遍,王乐两人这不是眉目传情擦枪走火还能是什么?请叶乐粉正视你乐红杏出墙的事实。


24l

我寻思着他俩做游戏一对一pk,不“眉目传情擦枪走火”才是有问题吧,#王杰希张佳乐 不和#早该上热搜了。


25l

关键是一个猜题抢答游戏,张佳乐自己答不上来也不用一直委屈巴巴盯着老王吧,人老王做错什么了?


26l

说王不说吧,文明你我他。


27l

王杰希好冷酷无情一男的,对委屈巴巴的张佳乐毫无恻隐之情,该答题答题该赢游戏赢游戏……谁看了能不说一句钢铁直男!


28l

害 娇娇妹妹委屈一下又怎么了,臭直男们真是不解风情。


29l

王杰希,我真恨你是块木头!(震声)


30l

王杰希不是木头!!他只是不爱张佳乐这款罢辽,对待那谁谁谁的时候还是很会的(推眼镜)


31l

王总不喜傻白甜乐妹妹,喜欢知性喻姐姐,望周知。


32l

周:不知,请让我独美。


33l

30哥的姐姐妹妹是不是倒过来了?众所周知,喻比乐小。


34l

周:我真的不知,再问自杀。


35l

wtmxs,莫cue周周了,人家什么都不知!


36l

只想说张佳乐跟王杰希比答题游戏真是越级碰瓷了,他应该跟孙翔一组,看好他俩从白天battle到黑夜,大战三百回合。


37l

我怀疑ls在搞黄色,我有证据。


38l

真是委屈乐乐了,他是真的不适合这种游戏,胜负欲又强,没看见他上场之前还扯着叶哥的手撒娇让他等会儿悄悄帮自己吗……


39l

我又磕到叶乐了,叶乐姐姐真会见缝插糖!


40l

张佳乐好会撒娇一男的。


41l

张佳乐好会撒娇一女的。


42l

你乐就差把“怂”字写脸上了,他是不是真的有点怕老王啊?


43l

王和乐之间的氛围的确总是有点微妙……(推眼镜)


44l

都9021年了,叶乐都要出柜了,还有人信王乐不和呢???


45l

信王乐不和不如信叶乐不和!你看叶修每次都欺负张佳乐,张佳乐每次都气得骂叶修,私底下都不知道打过多少回架了!!!


46l

这倒也没必要,ls的叶乐粉可以正常点卖安利吗


47l

嚯 叶乐打架,打得怎么样?胜负如何?


48l

床上打架。胜负自由心证。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