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饼

泥塑一时爽,一直泥塑一直爽

【叶乐】论坛体



标题:叶乐粉为什么那么废物???

蒸煮都这么努力了结果粉丝居然天天半死不活的……


1l

莫挨你叶乐姐姐,都闭关修炼呢,叶乐什么时候生孩子了什么时候出关。


2l

就是因为蒸煮太努力了呗。


3l

叶乐两位真是用力过猛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在麦麸惹。


4l

害 隔壁还在“你好我叫王杰希”“你好我叫喻文州”的时候,叶乐已经一个“哭了没”一个“你滚”、一个“怕了吧”一个“不要脸”了……要么就是真的上过床了要么就恶意麦麸,你选一个吧。


5l

叶哥怎么那么喜欢问乐妹哭了没,这什么恶趣味?


6l

别问,问就是在床上被日哭的。X暗示罢辽。


7l

叶乐粉从来都舞不过蒸煮不是共识吗?给他俩堵柜门都来不及呢还哪有那个胆子舞啊。


8l

你叶乐姐姐全在仰卧呢,至于什么时候起坐要看叶乐什么时候出柜。


9l

我晕了,他俩都不知道避嫌的吗?怎么每天都一副恨不得原地出柜的样子?


10l

别说原地出柜了,我寻思着他俩还想原地doi。


11l

叶哥每次摸乐妹屁股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俩下一秒就要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了……


12l

欢迎去字母站搜索“叶乐 skinship”,你会收获快乐收获爱情的。


13l

叶乐的skinship真是一绝,勾肩搭背什么的就不说了,勾手臂、牵手、十指相扣、拥抱、摸腰摸胸摸屁股、吻手背、贴脸颊、亲额头、接吻……都一应俱全,瑞思拜。


14l

闭嘴惊艳。


15l

我又磕上头了!!!


16l

虽然但是……我想说13l那一系列动词其实已经跟当场doi没什么区别了……


17l

这要不是真gay就过分了吧,也太豁得出去了。


18l

不是,前面的还好理解,但是接吻……我缓缓打出一个?


19l

吻过,演唱会上,黄少天cue他俩互动,结果不知道谁凑热闹喊了一声亲一个,于是一发不可收拾……


20l

那也不用真亲吧,是否过于敬业了点?


21l

一开始只是闹着玩而已,叶哥揽着乐妹的腰稍微偏过头去借了个位。

本来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谁知道黄少天硬是跳出来无情嘲笑张佳乐好娇羞跟个小媳妇似的,张佳乐一怒之下就……


22l

就亲了叶修?


23l

就为了证明自己不娇羞?


24l

是张佳乐干得出来的事。


25l

ok,我宣布黄少天就是本叶乐妹妹的再生父母,我这就去给他solo曲打榜👌


26l

操……震撼我全家。


27l

谁看了能不说一句叶乐🐮🍺


28l

张佳乐有事吗?就因为黄少天一句话,就光明正大亲我们叶哥,还要不要face啊??


29l

您误会张佳乐了呢。他本来没有要亲嘴,只是恼羞成怒之下想吧唧一口叶哥棱角分明又成熟性感的完美侧脸,谁能想到我们叶哥居然找准了角度侧了侧脸,张佳乐就直接撞在他嘴唇上了。


30l

ls的叶粉其实可以把修饰词去掉,真的没必要……


31l

牛逼还是我们叶哥牛逼。


32l

腹黑人设不崩。


33l

合着叶哥这是在和黄少打配合呢?就我们小甜乐被蒙在鼓里傻乎乎跳坑里了。


34l

张佳乐被套路得还少吗?人傻不能怪社会。


35l

回复33l:叶黄两人打配合给乐挖坑已是常态,你去看看团综第二期的“那当然了”游戏,我一度怀疑叶修给黄少天塞了钱让他当托。


36l

我知道,叶乐名场面嘛。

黄少天:你是不是特崇拜叶修啊?

张佳乐:…………那当然了。(面红耳赤咬牙切齿眼眶红红)


37l

黄少天,叶乐粉头实锤。


38l

黄少真是个可怕的男人!



评论(3)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