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饼

泥塑一时爽,一直泥塑一直爽

【叶乐】论坛体

真的雷。

要么别看,看了别骂。





标题:张佳乐你有事吗?

没事能不能做个安静忧郁的美男子?你一说话就傻白甜得我想打人惹……


1l

xs,过于真实


2l

乐妈们的真实写照


3l

yjgj,你乐安静下来偶尔还是能cos一下忧郁小王子唬唬人的


4l

我本来以为张佳乐傻白甜是艹人设,直到我刚刚看了新一期的团综……我信了,我真的信了,我恐傻白甜恐张佳乐了!


5l

摸恐怖箱那段我全程瑞思拜,张佳乐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傻白甜啊!!!


6l

发生了什么,能给卑微上班族剧透一下吗?


7l

张佳乐摸的时候特别淡定从容,直接手伸进去一把抓,我旁边没看过几期节目的室友都惊呆了:张佳乐胆子这么大的吗?看不出来啊!

本乐粉也非常的迷惑不解,怀疑张佳乐是不是被哪位淡定哥魂穿了,结果刚疑惑完张佳乐立刻highC尖叫……


8l

乐乐妹妹是不是反射弧有、、长?


9l

你乐的尖叫实在是尽显高音vocal本色……我脑阔疼


10l

所以他摸到的是啥啊?


11l

菠萝罢辽


12l

一个菠萝至于吓成这样吗……


13l

最搞笑是张佳乐死活说自己摸到了个会动的,还咬了他一口!


14l

张佳乐今日迷惑行为(1/1)


15l

是滴是滴,方锐不信说是他瞎编的,张佳乐就拼命解释证明自己真的被咬了,委屈得眼泪都在眼眶打转……我真实瑞思拜了


16l

害 娇娇妹妹被欺负哭了罢辽


17l

他是被菠萝的刺扎到了吧,以为自己被咬了


18l

委屈哭了可还行,这胆子是怎么敢这么淡定从容的把手伸进去的?你乐怕不是有双重人格哦嘻嘻


19l

ls阴阳怪气些什么?你去问叶修啊!


20l

又关叶修啥事???


21l

叶修对张佳乐说箱子里的东西不是活的不吓人,让他放心摸


22l

叶哥哥真是好温柔一老公啊!乐妹妹还有什么不满意的?不满意的话就让给我,我可以的


23l

问题在于张佳乐不信啊!他什么都要跟叶修反着来,觉得叶修这老狐狸又在骗他,就去撒娇卖萌问张新杰箱子里的到底是活的吗,张新杰很认真的说是。张佳乐又问是不是小宠物啊一点都不恐怖的那种,张新杰又一脸淡定说是。

那张佳乐自然是信张新杰的啦,就毫不犹豫的摸下去了,没想到……


24l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新杰!!


25l

害,张新杰这个臭男人为什么要这么骗我女鹅?都把人吓哭了!


26l

我笑成睿智,张佳乐这个傻妹妹真的脑子不太好使的样子


27l

张佳乐:“张新杰你骗人!它是硬的,还咬我!”


28l

这台词……震撼我妈!


29l

疑车有据!


30l

张新杰真的好坏坏哦,还是我们叶哥哥会疼人,乐妈今天也为张佳乐这傻妹妹操碎了心……


31l

没人注意乐乐公主要哭不哭的委屈脸吗?!我in了!


32l

害 我in很久了,不想和你们分享我的娇娇妹妹罢辽


33l

委委屈屈的小甜乐一脸担心的盯着自己被“咬”的手指,叶哥第一个冲上去拽过他手看!!!


34l

叶乐姐妹们可以出来舞了!这糖不够甜吗?!


35l

别cue你叶乐姐姐了,这点小糖每天一抓一大把,不算什么的,等哪天叶乐当场doi了我们再出来舞


36l

当场doi笑疯我,叶乐姐姐真敢想!


37l

我看他俩也差不多了,跟透明柜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锁了……叶乐粉都没蒸煮努力


38l

@叶乐粉,出来挨打!


39l

偶像行为,请勿上升到粉丝惹


40l

ls+1,等哪天叶乐当场doi了,叶乐姐姐自会出来公关控评的!


评论(1)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