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饼

泥塑一时爽,一直泥塑一直爽

【叶乐】论坛体

标题:理性讨论,张新杰是不是有八块腹肌?

你乐连韩文清都不怵,居然一碰到张新杰就怂得瑟瑟发抖,我合理怀疑是因为健身男子张新杰拥有傲人的八块腹肌和肱二头肌,一个打十个张佳乐!


1l

lz造谣!我乐什么时候怂过了?!我乐从来不怂的好伐!


2l

得了吧,张佳乐看见张新杰就跟老鼠见了猫,平时活蹦乱跳的,张新杰在旁边就安静如鸡了,我也是搞不懂他受什么刺激了。


3l

我曾经一度怀疑新杰大大手里有他乐的把柄……


4l

楼上说笑了,我乐能有什么把柄?


5l

比如……叶乐X照门之类的?


6l

叶乐姐姐太能见缝插针了叭!!!


7l

不能怪我乐怂,实在是新杰太奇葩了!大半夜去查房收乐乐的手机,乐乐估计是被收出心理阴影来了,张新杰现在在他眼里可能就跟教导主任一样一样的。


8l

是我眼睛出问题了???谁收谁手机???张新杰不是张佳乐后辈吗??这也行?!


9l

是滴,你没看错。管他什么前辈后辈,nili新杰一个健身男子,对付一个傻白甜文艺青年还不是信手拈来的事。


10l

乐粉还不快感谢去新杰大大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关心张佳乐的夜生活,不然你们又要哀嚎wuli乐宝的黑眼圈怎么那么重了,知恩图报懂伐?


11l

我服辽!你乐到底几岁了,还管不住自己玩手机要人家督促……能不能有个前辈样?


12l

乐粉:我们乐乐只是心理年龄小呀,请你不要为难我们张佳乐小(ju)朋友(ying)哦。


13l

我劝你善良,乐乐哪里没有前辈样了?宋奇英知道吧?他对小宋是真的又亲切又体贴,老韩和新杰太正经严肃了,乐乐就经常陪小宋一起玩逗小宋开心的!我乐真实人美心善QAQ


14l

xswl,是宋奇英陪他玩吧!真是难为小宋了!


15l

乐乐虽然有时候有点幼稚,但是人缘好是公认的吧,一点前辈架子都没有,人单纯还脾气好,后辈都喜欢和他打打闹闹,有几个后辈还合伙欺负他呢_(:з」∠)_


16l

1551太可爱乐,他和后辈混在一起就是个小孩啊!根本看不出来是前辈!


17l

夸一句你乐人美心善总是不会错的。


18l

乐乐太甜了呀……虽然总是炸毛但是真的对人很好很好的!(大哭)


19l

试问谁能不喜欢这样一个单纯不做作的真傻白甜男孩子呢?!!


20l

我不喜欢。

整天gay里gay气的,喜欢粉红色,养宠物兔,爱吃甜品,动不动就卖萌,据说还喜欢花……?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要喜欢这些东西?

叶修的眼光是不是有问题,张佳乐长得也就那样吧,放人群里是好看,在ylq里就不出彩了,苏沐橙、周泽楷、孙翔……哪个不比他好看啊,ballball叶哥开开眼,快把苏女神娶了吧,或者楷楷也行啊,只要不娶一个娘炮回家就好!!!


21l

………………我……槽多无口……


22l

快醒醒,大清亡了!!!


23l

20l这位同志一看就是刚从男德班学成归来的吧。


24l

男德班wtmxs


25l

20l一段话就剥夺了男生喜欢粉红色的权利、养宠物兔的权利、吃甜品的权利、喜欢花的权利……

我跟你说,绝了,真是绝了!牛掰!


26l

乐粉太不容易了,磕个小偶像都要为lgbt群体和男女平权发声,知道的以为是乐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什么民间平权组织呢。


27l

嘻嘻,我们乐乐就是喜欢粉红色怎么了?他穿粉色衣服是仙子本仙了。喜欢吃甜点花你钱了?乐啊,多吃点,别饿坏了qaq


28l

乐粉xswl,娘而不自知,还扯什么男女平权,ylq公认的娘,只是不愿意明说罢辽,连叶哥都拐弯抹角的暗示过zjl女性化,乐粉特别是叶乐粉,脸疼吗?


29l

哈??什么时候?你做梦呢吧?!


30l

28l那个zz说的应该是今年nn颁奖红毯?乐乐穿了嫩粉色的燕尾服,老叶凑过去调侃他很适合这身,配双高跟鞋就更配了。

【短视频】


31l

这不就是垃圾话吗……


32l

28l那个智商水平,大概不懂什么是垃圾话吧,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33l

啊啊啊啊啊叶乐好甜哦!!!


34l

乐乐朝叶哥笑了啊!那个笑!!!笑完还锤了叶哥一拳……我xgywbwjcididomiqowvx


35l

乐乐长大啦!这次被叶哥调戏居然没有炸毛!奖励一朵小粉花!


36l

1551虽然以前磕过这糖了还是忍不住再磕一遍,感谢20l和28l,又让我get到了叶乐有多甜多真!


37l

回归标题,已知一个韩文清能打十个叶修,一个张新杰能打十个张佳乐。

请问:叶修和张佳乐真人pk谁能赢?


38l

两个宅男菜鸡互啄,最终叶修靠着智商压制取胜。


39l

你小瞧叶哥了,我们叶哥什么都会,打架也不输的。


40l

我们乐乐也很厉害啊!不管,乐乐也要赢!


41l

请叶乐停止菜鸡互啄的行为,在张新杰眼里都是送经验的。


42l

想不到啊想不到,张新杰居然才是最爱健身的那个,我一直以为是老韩!


43l

你新是真的爱健身,比老韩练得勤快多了,你们不要被他的斯文禁欲脸欺骗了!


44l

我怀疑老韩其实打不过新杰!


45l

……这么一说,想看他俩真人pk!(苍蝇搓手)


46l

你新以前还一直在微博坚持不懈的@乐乐邀请他一起去锻炼,还跟他讲锻炼的好处,乐乐一开始还委婉又不失礼貌的拒绝,后来就直接咸鱼躺平装死耍赖了23333


47l

我从你乐拒绝的字里行间读出了不止一丝惊恐!


48l

哈哈哈哈新杰大大太有趣了,放过乐乐吧!乐乐都把手机交给你了,锻炼这种事就不要勉强了!


49l

张佳乐:你摇了我叭!(张佳乐兔子惊恐.jpg)


50l

张新杰:把手机和脂肪都给我交出来。(推眼镜)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