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饼

泥塑一时爽,一直泥塑一直爽

【叶乐】论坛体



●101paro



标题:点击即看娇嗲软妹在线发嗲~

【动图】【动图】【动图】


1l

不是挽住别人的手臂、扯扯别人的衣角、把头靠别人的肩膀上就叫发嗲的,正常互动罢辽,我劝你不要过分解读!


2l

可这个“别人”always是叶修……我现在有点信叶乐是真的了,张佳乐对其他人就不这样


3l

这个别人换成谁都比叶修好接受吧!你乐平时对叶修非打即骂宛若一个野蛮女友,不可能这么乖巧!!


4l

就不许人小丫头片子有两副面孔吗?


5l

只能说ls几位对叶乐了解太少,他俩不打打闹闹的时候就是这个画风,腹黑总裁和他的娇嗲小甜心


6l

操,我要被主楼动图笑死了!张佳乐好妹一人,属实妹妹行为!


7l

这楼全都在泥塑张佳乐,还有没有乐粉来管管了?!


8l

没有。


9l

泥得好,加我一个


10l

别问,问就是全员泥塑


11l

那不如再泥一泥叶修吧,bg没有gl好磕


12l

???ls你是魔鬼吗?!


13l

成熟性感大姐姐叶秀×娇嗲甜邻家小妹张佳乐,我觉得阔以


14l

叶姐姐和乐妹妹🔒了,🔑我亲手融了


15l

你楼惊到我了……本路人觉得他俩互动还挺正常的啊,就是叶修看上去有点装逼,张佳乐看上去双商不高的样子还有点白莲花


16l

ls一黑黑两个,勇气可嘉


17l

叶修装逼?你看的是哪个叶修?!


18l

tali叶修一直是温柔人设好吧!可能只是平时太随性,实力又yjjc吊打所有人才给了你装逼的错觉……


19l

你的任性必须配得上你的本事!


20l

虽然但是……我也觉得张佳乐看上去好傻白甜又白莲花的样子(非贬义)


21l

他是有点傻乎乎的,又可怜又可爱,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傻白甜,简直n年流行的那种平地摔傻白甜女主招牌笑容!


22l

没错没错,本路人一看他笑就也想笑,他真是我的快落源泉,我第一次男生笑起来摇头晃脑又拍手又跺脚的!


23l

他还经常笑倒在叶修身上……叶乐🔒了


24l

叶乐姐姐不要见缝插糖!


25l

其实他哭起来也有一种傻白甜气场,推荐你们去看看第一轮公布排名淘汰人那里,只有他一直在哭,几乎一有人走就哭


26l

看了,他哭得也太投入了,完全放弃表情管理,真是又心疼又想笑……


27l

唉……是个性情中人啊


28l

张佳乐:我的泪腺有它自己的想法


29l

行叭,不就是一会儿大笑一会儿大哭抢镜头吗,还给你们说成真性情了


30l

说他抢镜头的可做个人吧!!!

好好的一个高音vocal,被剪的成了个啥都不行的废物,除了初评级的绝美高音惊艳所有人圈了一波粉苟到现在,其他还有什么正经镜头吗?全都是些搞笑沙雕和reaction镜头,这手防爆做得太彻底了,就是不让他展示vocal!


31l

确实挺惨的,第一次舞台分到了唱跳快歌没办法展示vocal,第二次舞台选了vocal,结果被专业调剂去了舞蹈……


32l

但是他两次都和叶修在一组啊!惊天巨糖了!叶修还教他跳舞!!


33l

说到这个就想笑,张佳乐只会扭腰不会顶胯,叶修去教他

叶修:你试试不动腰,只动胯

张佳乐:我是只动了胯啊?(满脸迷惑)

叶修:……行了行了,你别扭了


34l

我真的要被张佳乐笑死!本质谐星吧


35l

张佳乐,虽然跳舞跳得不好,但是会扭!


36l

太会扭了!


37l

其实他女团舞跳得可好了,虽然只会很简单的一首,但跳得是真好,可以去他微博看看,有视频


38l

男团舞还没学会呢,女团舞倒是先跳上了,张佳乐你可真行!(狗头)


39l

哈哈哈哈张佳乐真的好有趣一人


40l

许愿第三次公演叶乐也在一起,小情侣要永远在一起双宿双飞!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